驴子

【好桃】猫耳😽

全幼儿园最可爱🍭:

六一快乐/不带脑瞎写的/祝各位甜心开开心心❤️






    杨文昊凌晨五点就被门铃声给吵醒了,他的起床气使他倔强的埋在枕头里装没听见。


    可门外的人更锲而不舍。


    杨文昊从床上下来的时候想如果门口是林梦又失恋了,他一定把门铃电池扣了让林梦带着走。


    下一秒他的起床气就被无限的耐性替代了,因为他看到黄子韬红着眼眶正站在他面前。


    “怎么着?谁欺负你了啊?”


    “杨文昊,”黄子韬带上门把他推到客厅,指了指自己的帽子“出大事了。”


    他本来不太理解帽子出大事了是什么意思,但他很快就发现还真是出大事了。


    黄子韬原本柔软的头发里露出了两只黑色的猫耳,可能被压在帽子里时间太久了,有些无精打采的耷拉着。


    杨文昊感觉自己有点晕:“我没睡醒吧?”


    “我还觉得我没睡醒呢!”黄子韬不安的扯着自己的袖子“我一睁眼就这样了,我这会儿害怕,只能来找你了。”


    杨文昊知道他向来怕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指尖蹭过那对猫耳,毛茸茸的,手感意外的好。


    “嘶——”黄子韬吃痛了一声,小声抱怨,“被帽子压太久了有点疼。”


    鬼使神差的,杨文昊凑了上去,轻轻吹了吹:“这样还疼吗?”


    然后他看到小猫耳颤颤巍巍的立起来抖了抖。


    神奇又可爱。


    黄子韬受惊的后退一步并附赠了他一拳:“杨文昊你逗猫呢!”


    “诶诶诶我没,”杨文昊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情况,左顾右盼了半天,看到墙上指向五点十几分的表,脱口而出,“时间还早,要不一起先睡个觉?”


    气氛陡然微妙了起来。


    就在杨文昊满脑子乱窜着怎么转移话题的时候,听到黄子韬问:“你卧室在哪啊?”


    可能是因为起床受了惊,又一路紧绷着神经,这会在杨文昊身边踏实下来的心倒真让黄子韬有了困意。


    他坦然的蹬掉裤子,把自己裹进被子里,还贴心的给杨文昊留了半边床:“不管了,先睡觉了。”


    杨文昊僵硬的躺了上去,稍微一动就可以碰到少年温热的皮肤。他开始后悔这个脑子抽了才会有的一起睡觉的提议。


    黄子韬的呼吸逐渐沉稳了下来,杨文昊才敢侧过身偷偷看他。


    那双本应该很突兀的猫耳和黄子韬意外的契合。


    杨文昊想起之前街舞小屋子选队长播出的时候,有很多评论说他是逗猫达人。他心里知道的,黄子韬是漂亮的,矜贵的,但又是柔软的,会袒露自己的小肚皮给他,所以他才能成为他的逗猫达人。


    他撑起手臂靠近黄子韬,屏住呼吸低头亲了亲黄子韬的小猫耳。


    有序的呼吸突然就乱了节奏,被亲吻的耳朵肉眼可见的泛着粉。


    黄子韬转身拱到杨文昊肩窝里:“你说它要是下不去了怎么办啊?我都没法工作了。”


    “那我去赚钱养你。”

评论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