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0719杨文昊生贺◤接吻要走心◢

疯狗♂:

“我同你一样,
不会说甜蜜的情话,
不会做浪漫的情事。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眼里每分每秒都是你,
一分都不留给别人。”
——2 Viho
(这是疯狗 2 杨文昊)


◤接吻要走心◢
“香烟在手边,你在我面前。”
——题记
  
  杨文昊今天有些郁闷。明明是生日,自家小孩儿却因为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工作抛弃了他。
  骗子。他想着,躺在自己的大床上蹂躏被子。说好了要陪他的。
  
  手机摔在床下,低电量提示音和电话铃声一齐响个不停。杨文昊从枕头里迷茫地露出一双眼睛,接着无奈地翻身下床捡起电话。
  
  “喂,昊子,今天生日聚一下吗?”电话那头是王子奇的声音,好像还带着点儿喘,估计是刚练完舞。撇了撇嘴,杨文昊重又跌回床上。
  “黄子韬去工作了。”
  语气非常哀怨。
  
  对面愣了一下,然后是一阵嘈杂,听起来像是引发了一顿狂笑。杨文昊愤愤地把电话挂断扔到一边。铃声第二次乒乒乓乓地响起,杨文昊心里翻着白眼,却也认命地再次接通。
  
  “你哪儿呢?”
  是黄子韬的声音。杨文昊愣了一下,重新把电话从耳边递到眼前。“韬”,言简意赅。
  
  “咳,”杨文昊咳嗽了一声,小语气又不知不觉带上了极大的委屈和怨气,“还能在哪,家里蹲呗。”
  对方轻笑一声:“你出来,有东西给你。”杨文昊怔在原地片刻,立刻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在哪见你?”
  “我在你家楼下。”黄子韬答得很快。电话被挂断,杨文昊急匆匆地换上衣服,把一团乱的头发抓出一个清爽的造型。等电梯时他顺手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吸进一口以后勉强缓解了躁动的心。当电梯在一楼停下时,他才抬步便被大力撞回了电梯里。
  
  “昊昊,想我了没?”黄子韬像只软骨鱼一般溺在他怀里,一双只觉妖艳的桃花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电梯里炽热升温,如果不算杨文昊的电话铃第三次响起的话。
  
  这次他的的确确地翻了个大白眼。
  
  “喂,昊子啊?我子奇,我们快到你家楼下了啊,等我们带你出去吃好的!”王子奇说着,旁边还传来不知道是林梦还是黄景行的调笑声。杨文昊正欲回答,垂眸却看见了小孩的表情。
  
  他还是一眨不眨地望着他,那双惹人喜爱的狭长凤眸里仅存他一人的影子。接着他完全忘记了回答兄弟电话那头的问候,只因为男孩倏尔凑近的脸。
  
  呼吸交融,眼神痴缠。黄子韬捧着杨文昊的脸吻得一心一意,那双浓密的睫毛轻颤着,白皙的脸颊上陡然升高的温度蹭着他的。烟卷从手中滑落,杨文昊按掉电话,双手环住了他的窄腰。  
  电梯门没了黄子韬腿的阻碍,在他们身后缓缓关闭。狭窄的空间内,两个人全心全意地把自己交付给对方。
  
  
  “昊子什么人啊,说挂就挂,也不下来接我们。”已经走到杨文昊家楼下的王子奇莫名其妙地说,“本来以为子韬不在他会很失落,我还特意喊大家一起来给他解闷儿呢。”
  “是啊。”一边附和着,黄景行一边按下电梯。门慢慢打开,亮瞎了外面四个人的眼睛。
  
  “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黄景行小心翼翼地向周围的活人们求证。石头在身后小声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快跑。”
  他早就看到正对电梯门的杨文昊“和善的眼神”了。
————◤接吻要走心◢完————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