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撩弟有风险(七)

花小鱼:

杨文昊,我出车祸了!



黄子韬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宿舍,他突然想见杨文昊了,想当面质问他,黄子韬加快了脚步往医院走去。


一个和他同样匆忙的男生骑着自行车撞倒了黄子韬,男生急把车停在黄子韬旁边:“小弟弟,你有没有事,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样?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黄子韬觉得头有些痛,一摸流血了,鼻子一酸,眼眶就红了。


“小弟弟你别哭啊!我送你去医院”


“我没哭!”黄子韬哽咽着“我头痛!头痛不行啊!”


“行!行!要不我叫你朋友过来!”



“不……行!你打这个电话,我给你找一下。”黄子韬翻着通话记录。


“女朋友啊?”


“不,男朋友!”黄子韬翻出来刚才杨文昊给自己打的号码“你记一下……”


“这是……”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备注“小宝贝”,拿手机的人彻底懵了。


“你打了没有啊?”


“你和他什么关系?”黄景行不相信王子奇会干出这种事,可是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都说了,我男朋友!”黄子韬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说。


“王子奇,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黄景行走到了一旁,拨通了电话,电话那边一度沉默。


“你,你都知道了啊?”王子奇没想告诉黄景行自己住院的事。


“看来是真的了!”黄景行握着手机的手泛着青筋。


“是昊子和你说的吧?都告诉他不要说了!”


“不是,是我自己发现的!”



“这你都发现了,你也太厉害了吧!”



“王子奇!你一点都不愧疚么?”


“我知道我应该告诉你,可是,可是,我的病也不严重,再说,我明天就能出院了,我……”


“你说什么?你住院了?哪家医院?”



“额?你不知道那你刚才再说什么?”



“见面说,地址发我!”



“好!”




挂断了电话,黄景行走了回来,看着还坐在地上的黄子韬五味杂陈,怎么办好呢?把他带去医院还是……


“大哥,你不会是想逃逸吧!”黄子韬拽着衣角,头上还有血迹,小声的哼哼着。


“算了,先送你去医院,上车!”


“哦哦”黄子韬乖巧的爬上车“对了大哥,那个,他怎么说啊?”


“我没打通,先送你去医院吧!”



“好吧”黄子韬突然有点兴奋,他有了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去医院了。


“医生,他严不严重?”



“没事,轻微擦伤,擦点药就没事了!”


“大哥,你再给那个号码打个电话呗!”


“我……好吧”


响了几声才接通,这次接电话的是杨文昊。


“喂!景……”


“那个……”黄子韬一把抢过手机“杨文昊,我出车祸!现在住院了!”


“什么?杨文昊?”黄景行以为自己听错了!


“严不严重?哪家医院?我马上到!”杨文昊急得声音都变了。


“不用了,我们都在一家医院,等下我带他去找你们!”黄景行现在有些哭笑不得“你不会是黄子韬吧?”



“是……是啊?你怎么知道?”



“我听王子奇说过你和……”




“杨文昊这个渣渣,背着我和王子奇好了!”黄子韬有些委屈的诉苦。



“那个,不是,你误会了吧?”接二连三的打击让黄景行直想去隔壁给心脏搭个桥。



“我刚才去杨文昊宿舍看见了一个盒子,里面有杨文昊送给王子奇的520张照片,你说,这怎么是误会!”黄子韬更委屈了。




“其实,我才是王子奇的男朋友,还有,那些照片好像是我送给子奇的!”黄景行觉得心里的桥好像塌了。



“真的假的?”黄子韬有些激动。



“给你看这个你就信了”黄景行打开手机,屏幕上是和王子奇的合影。



“那,我是误会他俩了?好羞耻!脑补了一部大戏”黄子韬把脸埋在枕头里“我没脸见昊昊了!让我一头撞死吧!”


“其实我也是脑补了一部连续剧!”黄景行心里偷偷的说了一句。



电话响了起来,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有些心虚,互相谦让起来。


“你接吧!是王子奇!”


“不,还是你接吧!应该是昊子!”


“那要不,我们装没听见!”黄子韬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


“好主意”黄景行赞同的点头。




“你们俩厉害死了!电话都不接了!”杨文昊和王子奇一前一后进了病房。


“哎呦!黄景行我头痛,快扶我去看医生!”


“不用了!我就是医生,我看看你的小脑瓜里都装了什么!”杨文昊轻轻拍了下黄子韬的头“怎么这么不小心,还痛不痛?”


“不痛了,看见你一点都不痛了。对不起啊!昊昊,我……”


“嘘!”杨文昊搂过黄子韬,在额头上亲了一口“好了,原谅你了!”


“昊昊你真是,我还没答应和你再一起呢?”黄子韬揉了揉有些红的脸。


“刚才谁说我是他男朋友啦?”杨文昊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咳咳,真是黄天化日之下秀恩爱啊!”王子奇摸了摸鼻子。


“你也可以啊!”黄景行揉了揉王子奇的头。





完结啦!!!


下篇打算试试AI系列的~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