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冷战进行时

闻亦璋VTBT:

冷战进行时
好桃 伪现实 日常向 短篇 ooc有
*脑洞来源:@唐成意的九月
◆重点说明:这里排一下雷啊——
看到有人说,小豹子原谅的太容易,或者有文化先生太幼稚。 并不是。
这里先不论与现实有多大的出入,首先在恋爱中的人是会变得更加敏感的,犯错的几率一定程度上会增大。
而且至于原谅这个问题,只是蚊子没有写到,并不代表他们俩见了面之后还会发生什么。
有些话,要面对面才好解决,或许根本用不了解决。怎么说呢,题目虽然是冷战进行时,但是在决定要在一起的两人眼里,根本算不了什么的。
有文化是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妥之处的,并且在两天里不停的思考如何向小豹子道歉的。
两个人都是足够好的人,他们俩知道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爱情。
最后,这篇文章仅仅是一个关于他们平行世界的小脑洞,和这个世界的他们没有任何联系,大家千万千万不要上升真人。
如果有不妥当的地方还请指出,我会改正的。


*最喜欢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暗戳戳的和好桃er讨论他们的日常,或许是甜蜜的互发消息,或许是别扭的吃干醋,反正只要他们有联系就没有比这个更甜的了。
*本篇文章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现实和真人,谢谢阅览。
By闻亦璋
 
桌子上的台本厚厚的一沓,摸上去还有修改的时候水笔的凸起,看上去就让人发憷。
黄子韬闭着眼睛让化妆师给他眼睛底下的黑眼圈补遮瑕和粉底,小刷子扑过脸的时候有一点痒,可是他也懒得去管了。
最近连轴转的工作让他有点累,连带着好几天微博也没更过了。
偶尔深夜上线一次,看到有小海浪在底下委委屈屈的问他是不是打游戏去了,黄子韬就想到了还没背完的剧本,然后更委屈的瘪了瘪嘴,把手机放了回去。
哼,这些人一点也不心疼他,他再也不要宠幸他们了。
对,还有那个随便怀疑别人吃飞醋的杨文昊。
黄子韬一想起那个三言两语就把他的心撩走了的男人,就不由得火大。
确定关系的时候其实还是挺顺利的,毕竟两个人的感情到了那个地步,也只是临门一脚的问题,黄子韬做事又素来干脆,杨文昊告白后还在忐忑,黄子韬就搂着杨文昊的脖子亲了回去。
你情我愿,多简单个事儿啊。
事后杨文昊是这样给黄景行他们说的,如果忽略那红的滴血的耳朵的话,黄景行他们就信了。
看破不说破,这是兄弟给你最大的温柔。
王子奇拍了拍杨文昊的肩膀,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担心没啥要担心的,即使这两人心理年龄都是三岁不到,最起码在生理上而言都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嘛。
幸福快乐就够了,人生到达一定的境界,别的什么都成了虚名。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容易,但是毕竟都是公众人物该避嫌的时候还是要避嫌。
所以以前看起来完全没什么问题的点赞啊,评论啊,互相调戏示爱啊,都变成了明晃晃的禁区。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说好了给彼此最大的信任和自由,但是聚少离多,一旦忙起来三五天微信都聊不了两句的两个人,还是出问题了。
杨文昊比起黄子韬,自由支配时间稍微多一些,自从《这街》结束后,代言什么的陆陆续续接了一些,教课和The V工作之余虽然忙,但是不至于像黄子韬那样忙得吃饭睡觉都只能选择一个。
两个人吵架的原因就是杨文昊从公司出来等王子奇取车的时候刷了会他家黄子韬的超话。
[一次可以被记录为绝世宠桃的画面(心)]
[图片]
图片里黄子韬坐在地上认真的听着罗志祥讲话,眼睛里都是崇拜。罗志祥的手亲昵的放在黄子韬的脖颈后,看那动作是很温柔的捏了两下,看向黄子韬的眼睛里都是喜爱和关怀。
这一幕怎么似曾相识呢。杨文昊不舒服的看着,然后就想起来《这街》决赛的时候,他和黄子韬有一张同样的照片。
然后杨文昊的醋坛子就打翻了。
好嘛,我在这边想你想的心肝肺疼,你倒好,和别的人卿卿我我?
恋爱中的男人理智为零,之前每天就算再累也给对方发晚安,今天杨文昊就是幼稚了一把,看着黄子韬的晚安发过来了,装作没看到就睡了。
不过睡没睡着,就是另一回事了。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杨文昊其实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儿大题小做了,但是黄子韬的微信一大早就发过来了。
[昨晚你怎么没回我?]
[不小心睡着了。]
杨文昊想了一会儿还是没好意思把原本的理由发过去,黄子韬回的很快,[最近太累了吗,该放松就放松一下,别那么累了]
杨文昊看着那个顶着小豹子头像发过来的文字,心里暖洋洋的,刚在键盘上敲了一个“没事”,下一条微信又跳了出来。
[千万别学小猪哥,他最近就是熬夜太厉害,听说脱发可严重了]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发过来的话,脸上的表情冷了下来,犹豫再三还是没忍住发了句话。
[哦 那你可要好好给他看看]
[???昊子??]
[没事 快去忙你的吧]
[杨文昊你这是什么意思 把话说清楚]
[没什么意思 你不是忙的嘛 都没时间和我说话 也没时间见面 快去工作吧]
[你疯了吧?]
杨文昊打字的时候有些话根本没考虑过,只是怎么想就怎么发了,看到两个人你来我往的说了一长串,才反应过来。
杨文昊想撤回,但是对方也看到了没什么必要,他后悔了起来,黄子韬工作一定很累吧,他还这么说。
可是愧疚是一回事,抹开面子道歉是另一回事。从来都是被别人哄着的杨文昊当时还没学会怎么安抚炸毛的猫。
[我有事 再说]
.
黄子韬一想起来那一天杨文昊能把他气死的做法,就委屈的想打人,恨不得现在就冲到The V去狠狠地在那个男人身上咬两口出出气。
黄子韬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台本,郁闷的把手机拿了起来怕了张照片,在微博界面敲敲打打半天了都没发出去。
那天吵架之后,两个人像是都憋了点气。
你不是忙吗?那消息什么的也别发了呗。
黄子韬看到有关杨文昊的消息之后,第一反应也不是和杨文昊发消息了,堵着气憋着不联系。
气死那个没良心的。黄子韬这样想。
从发晚安那天开始,到今天是两个人冷战第三天了。
很忙的黄子韬真的很想杨文昊。
那杨文昊呢,很忙的杨文昊想不想黄子韬呢。
黄子韬盯着躺在草稿箱里的微博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咬咬牙把他发了出去。
杨文昊要是还不来问他,他就死定了。
黄子韬站起来穿外套,跟工作人员挥了挥手表示马上就来,临走的时候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
“三,二,一!”
“这里是创造101的录制现场,我是发起人,黄子韬。”
.
杨文昊这两天没收到黄子韬发来的任何消息,无论是微博私信,还是微信,QQ或者短信,更别提电话了。
做错事的杨文昊特别想黄子韬。
那黄子韬呢,被那么多人喜欢宠爱的黄子韬想不想杨文昊呢。
杨文昊不给黄子韬发消息是因为心虚,那黄子韬也不给杨文昊发消息是不是生他气了呢。
是的吧。
杨文昊垂头丧气的蹲在舞房的角落里装蘑菇,王子奇看见了觉得奇怪,扭头问旁边拿起一瓶水的黄景行。
“昊子这是怎么了?和韬儿吵架了?”
黄景行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安抚的拍了拍王子奇的肩膀,“可不是,那小子说错话了,两天没敢给韬儿发消息了。”
王子奇愣了一下摇摇头,“你没告诉他,做错事当然要第一时间认错吗?”
黄景行满不在乎的把水瓶放了下来,走到镜子旁边开始活动身体,“我才不去救他于水火呢,当初我和西西吵架的时候,这货可没想着安慰我。”
“让他自己悟去吧!”
杨文昊还不知道兄弟这边对他的痛苦熟视无睹,还一味的沉浸在怎么和爱人道歉的苦恼中。
想了好一会儿,杨文昊先生默念了一遍渣男何书桓的台词“男子汉大丈夫,说道歉就道歉”,然后就划开了屏幕准备给黄子韬发消息,谁知道下一秒手机就叮咚响了一声。
“你的特别关注 小爱人发微博了”
那是他微博唯一的一个特别关注在沉寂了好几天之后终于发的第一条微博。
[呵呵 十天都不想说话了......晚安(心碎)]
小爱人心情不好了?这是累坏了啊!!
杨文昊瞬间把之前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直接打了电话过去,没有人接,这才编辑了微信发了过去。
这个时候的杨文昊,眼睛里都是对手机另一头那个人的爱。
.
终于录制结束了,黄子韬累的站都站不稳,帆布鞋脱了一半踩在脚底下,从助理那里把自己的外套穿上然后接过自己的手机,走向电梯入口。
手机的信号指示灯当然是亮着的,毕竟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给他发消息,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那个人。
黄子韬握着手机半天都不敢划开,直到手机再震动了一次他才深呼了一口气把微信打开,一点开就看到置顶的那个头像上一颗小红点闪啊闪。
[韬你在做什么?]
[最近特别累吗?]
[上次是我不对 我给你道歉 你别生我气了]
[你还在忙吗 还是睡了?]
[我明天来看你]
[晚安]
黄子韬捧着手机笑得像个小傻子。
.
杨文昊发了消息之后,回到公寓又等了好久都快睡着了才听到手机叮咚响了一声,赶紧把手机抓过来看。
[刚录制完 明天到了联系我]
[晚安]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