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你怎么这么正(上)

花小鱼:

微风轻轻的小夏天
很久很旧的故事与你有关
阳光下安静的少年
穿着一件我爱的白衬衫




  昨天我被一个学弟给撩了。


“小哥哥,给你个东西你要吗?”我一脸懵逼,抬头看着面前的男孩,霸气的美人尖,勾人的桃花眼,一时间我乱了分寸“好啊!”紧接着他把手放在了我的手心里“我,你要吗?”来不及感受他手心的温度,他就跑开了,直觉告诉我,我被套路了,果然摊开手心,里面是他用过的鼻涕纸。我把这件事告诉王子奇时,他笑了我整整一个晚上。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子韬,哈哈,你又输了!该大冒险了!”小小黑乐的手舞足蹈。


“玩了一天了,你终于输一次了!”一旁的刘也附和着“一定要来点刺激的!”


“哈哈,我想到了,一会你出门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你的目标!”小小黑坏笑着。


“干嘛?要电话啊?”黄子韬耸了耸肩,这也太简单了。


“要电话太简单了,玩个新鲜的,我想想啊”


       黄子韬打了个喷嚏,随手抽出一张纸,擦了擦鼻涕“昨天晚上睡觉时不让你们开窗,非得开,都把我冻感冒了”黄子韬抱怨着,拿着鼻涕纸要往垃圾桶扔。


“等一等,就是它了,哈哈,一会你出门看见的第一个人你就把这张鼻涕纸给他”说完小小黑拍着床大笑。


“我看这个好”刘也向黄子韬投来鼓励的目光。


“不是吧!你们不至于这样吧!我可是你们的亲室友啊!”黄子韬叹了口气“唉,遇人不淑啊!丧尽天良啊!毁灭人性啊!”



       愿赌服输,黄子韬不情愿的出门寻找那个倒霉蛋,身后不远处小小黑和刘也鬼鬼祟祟的跟着看热闹。走了一路都没看见人,终于黄子韬远远看见操场的长椅上坐了一个人。“嗯,就是你了,倒霉蛋,谁让你出门没看黄历了。”小小黑冲黄子韬比了一个加油得手势,黄子韬摆了摆手,深吸一口气,慢慢的走上前。


“小哥哥,给你个东西你要吗?”我有些紧张的看着这个一身白衣的男孩,我竟然觉得他有点帅。“好啊!”他沉稳的回答着,紧接着我把手里的鼻涕纸放在了他的手心里“我,你要吗?”说完,我撒腿就跑,一千米都没跑这么快过。


       一溜烟跑回到宿舍,我抚摸着自己已经超速的小心脏,用非常“善意”的眼神瞪着已经笑趴下的刘也和小小黑。


“等等!那个男的我怎么觉得有些眼熟!”刘也一下子坐了起来,从兜里掏出手机,快速的打开学校论坛。“完了,子韬!你知道他是谁么?”


“谁啊?”


         刘也把手机反过去对着黄子韬,“A大街舞大神杨文昊荣获市区比赛第一名”黄子韬越读声音越小,向下翻着,评论区里还一大群他的迷妹为他疯狂打call。


“啊!啊!啊!杨文昊太帅了!”


“大神!偶像!”


“疯狂为大神打call!”


“为杨文昊打爆电话!”


“我要给大神生猴子!”


        ……



“要是被他们知道你给大神塞鼻涕纸,你就死定了!”刘也同情的看着有些呆呆黄子韬。


“算了,一人做事一人当,要找我就让他来吧!再说就这么点小事,他不至于挂我吧!那还算什么大神!”黄子韬属于越挫越勇型的,转眼又活奔乱跳的了。








     意料之中,大神并没有挂他,这让黄子韬对他的印象分又加了不少。他无聊的翻着书,脑海里竟然浮现出杨文昊的脸,“这太可怕了!”黄子韬拼命摇着脑袋。


“你脑袋进水了?”刘也一进屋就看见黄子韬在那晃着头,觉得挺好玩的。


“你脑袋才进水了呢!”


“对了,子韬,今天晚上我表哥过生日,一起去玩呗!”


“不想去,懒得动”黄子韬伸着懒腰。


“去呗,听说他订那家馆子的菜特别好吃……”


“好的,去吧,对了,你表哥叫什么名字,”


“王子奇”








“昊子!搞定了!晚上你就能看见你的小可爱了,哈哈,激动吧!”王子奇根据杨文昊的描述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在学校论坛里锁定了目标,正巧了,还是他表弟的室友,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表现不错,明天请你吃饭”杨文昊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昊子!你干嘛去啊?”


“买衣服!”


“……”










见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确定是你了


在那些百无聊赖的日子里


你就像那一点光


我的整个世界都亮了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