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EVAK日常向【一】

茶乐:

灵感来自弟弟和他的好基友,两个人关系好到不要不要的w所以直接拿弟弟和好基友的日常作梗写evak啦这个系列不算高甜但绝对不虐!

——————EVAK专用分割线——————
“有人吗?isak我和你说我今天上班给你发短信被老板抓到了,他要扣我工资。”even刚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想索求安慰【划】宣布这个悲惨的消息。
但是并没有人理他。
“isak?”他提高了音量。
“嗯?”总算是有了句回答,他很高兴isak已经放学回家了,他可不想一个人独守空房。
“你在干什么?”
“嗯,在看facebook。”这样淡淡的回答实在是让人满意不起来,even只好自己去一探究竟。
isak正靠在床上,笔记本放在肚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喂......不要这种姿势这样靠着,难道你想要一根弯弯的脊椎吗?”这是多少次这样提醒他了?even压根没有意识到自己弯腰捡起一件件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嘴里有碎碎念的样子有多么的像个管家婆。
isak只是乖乖向上挪了挪身子作为回答。
“你到底在看什么?”even翻越衣山衣海一屁股坐在isak旁边,亲昵地把脑袋凑了过去,“吧唧”在他脸上来了一口。
isak没有回吻,连注意力都丝毫没有从笔记本的屏幕上转移开来。他正在看sana的主页。
在一条“生物考试今天突破了下限真是so sad”的动态下面isak噼里啪啦打字评论道:“不要太悲伤,你的下限也比我的上限高哈哈哈。”
“what?你刚刚不理我就是在安慰sana?”
“嘿,这可是sana哎!她难得生物考试失利,你的意思是羡慕了吗?”isak总算是正儿八经看了他男朋友一眼,满脸笑意。
“哪里有,我才没有羡慕,我只是有点嫉妒......”even觉得大概是今天那工资扣得他头脑发热了,虽然是没错他在吃醋啦,毕竟谁叫他的小美人目光不在自己身上呢。
“哈?那这样可以了吧。”isak把笔记本从身上移开,侧过身捧住even的脸就猝不及防给了他一个吻。
“我肚子饿了。”
“也许你想来个米其林三星大厨even亲自做的三明治?”
“我想来个我男朋友even亲自做的三明治。”
“那请先支付一个吻。”
“吧唧。”

“even我今天生物考试又炸了。”睡觉前isak双手环住even的脖子梦呓般说着。
“哦。”
“什么?你就只有个哦?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就你这样的态度你还想要我安慰你被扣工资了?”isak的眉毛不自觉地夸张上挑。
“噗,原来你今天听到了啊?”even被他怀里的人乐得忍不住笑出声,“那我就安慰你一下吧。现在考多少不要紧啦你只要能顺利毕业就成。找不到工作大不了我还可以养你。”
“就靠你每个月因为给我发短信就不知道要扣掉多少的工资?”
“......”戳心了。
“你不要担心,我今天已经找sana让她给我补课了。我肯定能学好的。”isak盯着even 看,双眸亮晶晶的,even都能看见他瞳孔里的自己。
“那今天晚上就该早点睡觉了。”even伸手关掉了床头灯。
“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