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好桃】不是我想嗑糖,是正主逼着我嗑糖,你懂吗?03

斎影Demon-Sky:




Warning:论坛体,这辈子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以前写得最多的是正剧风格的文,所以有什么地方不对,欢迎指出,谢谢。


Summary:大概五年后,ht两人无意间一起上了某一档生活类的真人秀综艺。(生活类真人秀,大家可以带入当下较火的一档真人秀。)






03


 


 


81L 楼主


 


看不出来啊,ywh和黄老师聊得还挺投机的,都开始聊瓦尔登湖了。有文化果然是有文化【抱拳】


黄老师:文昊,你怎么会喜欢看这么多有点冷门的书啊?我以为只有我喜欢看。


杨文昊:我可能受家里熏陶吧。


黄老师:哦?你父母是做什么的?


杨文昊:我父母都是大学教授。


黄老师:哦豁,怪不得,那你怎么就喜欢街舞了。


杨文昊:我觉得街舞才能让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黄老师:恩,挺好的,人活着就是要为了寻找自己而活,这才是幸福。


 


82L 匿名


 


我去,路人表示家里都是高知识分子啊!


 


83L 匿名


 


艾玛,我忽然特骄傲是怎么回事。


 


84L 匿名


 


画面切了,哈哈哈哈哈哈桃妹还是那个桃妹,被鱼塘里乱跳的鱼激得到处躲。


 


8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华安慰性的要拍拍桃妹被躲开了,因为手上全是泥【笑cry】


 


86L 楼主


 


全部都去逗韬韬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要捞鱼啊朋友们哈哈哈哈。


 


8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节目后期是想怎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边画面切一起黄老师那边bgm放评弹还给两人p上白胡子可还行,韬韬那边bgm放就这个feel倍儿爽哈哈哈哈哈哈官方鬼畜最为致命。


 


88L 匿名


 


鱼塘那边真的好吵【笑cry】


 


89L 匿名


 


ywh还起身去看了看,哈哈哈是不是想加入。


 


90L 匿名


 


终于捞完鱼了,韬韬像拿着战利品的小孩子邀功似得“瞧瞧我们带回来什么了!”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一个快三十的男人萌得我嚎叫啊啊啊啊。


 


91L 匿名


 


yoooooooooooooooo!


 


92L 匿名


 


yoooooooooooooo~


 


93L 匿名


 


yoooooooooooooooooo~


 


94L 匿名


 


怎么了怎么了?


 


95L 匿名


 


抓心挠肝,怎么了又怎么了?


 


96L 楼主


 


ywh第一个跑出来看,看到韬韬的战利品笑得褶子都出来了还呼噜了一把韬韬的头发【挥手】【挥手】


我男朋友都特么没这么对我过!!!


 


97L 匿名


 


hzt看着明明比ywh高,为什么就是这么攻受分明【邓布利多式摇头】


 


98L 匿名


 


我桃身高183,会跳舞会唱歌会武术会演戏会rap,但是!他还是怕黑怕鬼怕虫子……【跪了】


 


9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陈独秀你坐下,挡住后面的李大钊同志发言了。


 


100L 匿名


 


100楼纪念!合影~


 


101L 匿名


 


合影~


 


102L 匿名


 


合影~


 


103L 匿名


 


妈呀,他们今晚要一起睡了啊啊啊啊啊!【忽然兴奋的患者】


 


104L 匿名


 


对啊啊啊啊啊,又要心疼柳叶小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哈!


 


105L 匿名


 


柳叶小哥哥:呵,友谊能好到哪去。


 


106L 匿名


 


柳叶小哥哥:人间不值得。


 


10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柳叶小哥哥很知趣的拿着行李箱选了靠窗的床位了把两个挨得近的床位给他俩,实力心疼哈哈哈哈。


 


108L 匿名


 


路人有个疑问,既然ywh和hzt关系这么好,那为什么hzt不知道ywh会做饭了?


 


109L 匿名


 


同问+1


 


110L 楼主


 


哎……当年ywh因为和hzt太好,被唯粉骂过,骂得很难听。ywh从那以后就开始怂了,为了不影响和hzt的关系就不再在微博上和他互动了,只敢偷偷点赞,而且点赞前还要评论一圈亲友团的微博。hzt自从录完那档街舞综艺后,就开始忙得不得了,而且他本来上微博多数都是为了宣传工作,两人微博互动就几乎没有了。


后来,没有多久hzt就闭关去拍那位很有影响力导演的电影了,闭关了一年半,一出关就突然宣布要去旅游,领完奖后,就见不太到hzt了,微博也没见他上过了,只能偶尔去ins上看到他。ywh是在hzt闭关刚开始时的那段时间开始学做菜的。而且,hzt的父亲都说了,他几乎是和一切人都断了联系,一个人去旅游了。


 


111L 匿名


 


那这么说来,刚开始抱得这么紧是因为太想念彼此了吗!


 


112L 匿名


 


卧槽,这个思路好!!


 


113L 匿名


 


而且ywh那时有条微博发了又秒删,我还存着图,你们品品。


【杨文昊viho V:当你真正去等待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


 


114L 匿名


 


卧槽,瞧瞧这个找不到人焦急万分后又开始丧的感觉。


 


115L 匿名


 


这是在逼我zqsg。


 


116L 匿名


 


路人表示去补了ht编年史,好的这坑我是躺平了【I'mfine】


 


117L 楼主


 


所以,今晚是两人要一起睡了么!


 


118L 匿名


 


对啊啊啊啊啊啊,又要心疼柳叶小哥哥了吗哈哈哈哈~


 


119L 匿名


 


ywh开始撩袖子处理鱼了,好苏啊~~


 


120L 楼主


 


来了来了。


 


韬韬:哇塞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啊?


杨文昊:就你拍戏的那段时间开始学的。


韬韬:我去,了不起啊。


杨文昊:【害羞笑,然后麻利的刮完鱼鳞开始剃骨头】


韬韬:你这几年怎么样啊?


杨文昊:还是老样子。


韬韬:听说你都去zjsjw当队长了?~


杨文昊:对【剃完骨头开始剁鱼肉】


韬韬:你不会又要保护什么人了吧~


杨文昊:哪有,你去看看节目就知道了。【刮了一下韬韬的鼻子】想吃鱼肉饺子是吧,我今儿给你露一手。


大家好,我是被苏的倒地不起的楼主……


 


121L 匿名


 


ywh潜台词:我只保护你一人。


 


122L 匿名


 


这么久没见,他们还是那么好,我真的好想哭啊。


 


123L 匿名


 


不哭不哭,韬韬都回来了,两人又可以开始见面啦~


 


124L 匿名


 


ywh真的很会做饭诶,处理的特别好。


 


125L 匿名


 


真的超苏啊啊啊啊!这还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会动的他在料理食材,之前都是照片放微博。


 


126L 楼主


 


这两人怎么这会聊天,ywh又笑得一脸褶子哈哈哈哈哈哈杨先生你矜持点啊都快四十了啊喂!


 


127L 匿名


 


ywh:矜持是什么东西,能和韬韬比吗!



评论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