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甘之如饴

Obliviate:

因为昨晚的糖实在太甜,但是写的太太又太少,只能自己亲自动手了,小学生文笔,不要嫌弃啊啊啊啊!好桃妹纸都是好妹纸💕💕💕



“你又不来了吗?”
“对不起啊,昊昊,我这边儿曾哥临时给我安排了一个活动,我实在是赶不回来了”小孩儿的语气满是愧疚与不安,昨天昊昊生日自己都没去,还忙的连短信都忘了发,今天本来说什么也该去他的专场的,却因为突然安排的行程把计划给打乱了,这可怎么办啊,这可是自己和杨文昊在一起后的他的第一个生日啊。
“子韬啊,你知道吗,我很累啊。”杨文昊坐在沙发上,语气尽显疲惫,修长的右手遮住了双眼,整个人都显得有点落寞,其实刚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没有想过两人之间的一些问题,子韬忙,自己也忙,俩人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但两人都是互相喜欢的,这点小问题,双方都觉得不是什么事儿,熬一熬就过去了,而杨文昊毕竟只是半个圈子里的人,空闲的时间还是要比黄子韬多一些,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杨文昊迁就着黄子韬,虽然每次都很累,但是看见自己宝贝后,就觉得不这么累了,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知道子韬连自己的生日专场都来不了后,心里酸涩的难受的紧,自己…已经和韬两个月没见面了…他甚至想到了两个人在一起到底是不是对的,这段感情都能支撑多久呢?
“杨文昊…你是想放弃了吗?”良久,听筒里边儿传来黄子韬略显颤抖的声音
杨文昊没有说话,他不想说话,怕暴露自己嗓音的哽咽,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黄子韬
“好,我知道了。”没有听见杨文昊的否定,黄子韬突然冷静了下来,说完之后便迅速挂了电话。
王子奇坐在旁边看着捂着眼睛浑身颤抖的杨文昊,心里别提多难受了,他和杨文昊认识那么多年,看他谈了不少女朋友,可也没有哪一个能像黄子韬一样得到他全部的爱与关心,也没有哪一个能在和他出现这些状况的时候,让他那么难过,他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好友,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感情的事儿,自己怎么插手呢,昊子…会自己调节过来的吧?
然而,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杨文昊除了跳舞就是和粉丝互动,偶尔会后台便沉着脸也不和任何人说话,包括自己,王子奇就知道自己兄弟这辈子算是栽在韬身上了。专场好不容易结束了,粉丝散场了后,大家都回到了后台,杨文昊坐在沙发上,又恢复到了满身低气压的状态,旁边的林梦和廖博都不敢和他搭话,王子奇叹了口气,朝林梦他们使了个眼色,看着他们走了后,便也坐在了杨文昊旁边。
“昊子,这是咋的了,累了啊,半天也不说句话”
“……”
王子奇看着杨文昊那副不说话的死样子简直想抽他
“杨文昊,你还能不能行了,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真的打算放弃和韬的感情了吗,你就舍得?”
“那我还能怎么样,我和韬本来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人,我们很多问题都没法儿解决,外界的声音,家里面也不知道还反对还是支持,还有那少之又少的见面时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昊子,我有点儿想韬了。”
“啊?”听着王子奇突然转变的话,杨文昊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
“你呢,你想他吗?”
“…想”
“那你还在纠结什么,你想他,就去见他,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而且,韬根本就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你难道看不出来吗?就那么一点破事儿,你就要和韬闹,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王子奇看着低着头有些委屈的杨文昊,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子奇,我就是担心…”
“你担心个屁啊,你现在该担心的应该是怎么把韬哄回来,要不然,你就后悔去吧!别到时候说兄弟我没拉你一把!”说完,王子奇狠狠的捏了一下杨文昊的肩膀站起身准备出去,却被后面坐着的人一把拉住
“干嘛!”王子奇瞪了一眼拉住自己衣服的杨三岁同志,恶狠狠地开口道
“你去哪儿啊,我想去见他,你和我一起呗。”
“哟,现在想见人家了,现在一点儿也不累了啊?”
杨文昊看着王子奇稍显戏谑的眼神,有一些尴尬的摸摸鼻子,然后又抓抓头发,不好意思地开口道
“不累不累”
“你不累,我累,睡一会儿我就和你去找韬,行了吧!”
“行行行…”
第二天一早,黄子韬便来到工作室准备在熟悉一遍演唱会要跳的舞蹈,昨晚杨文昊和自己说的话一直萦绕在脑海里,脸上带着一副墨镜,怕别人看见自己红肿的眼睛,今天上妆应该又会被化妆师唠叨了,无意识的打开音响,是…Beggar…黄子韬甩了甩混沌的脑袋,强打精神,不想去想那个人,可脑海里全是他的身影,身体首先做出记忆动作,跳到一半,兴许是晚上没睡好,腿一软便跌坐在地上,黄子韬呆呆的看着镜子里边儿的自己,心里酸涩的不行,不是说好的一辈子的吗,怎么才那么短的时间就想放弃了呢,杨文昊,大骗子,混蛋!!!木质的地板滴上了水渍,一滴,两滴…泪水模糊了眼睛,抬起头,从镜子里边儿看见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咦?出现幻觉了吗?黄子韬慢慢站起来走向门口。啊…真的是他,拉开门,准备离开,却被杨文昊一把拉住,昨天凌晨,他就把王子奇拉上了飞机,虽然只睡了短短三个小时,但是他一刻也不想再等了,他想见黄子韬。
“你怎么来了”黄子韬努力忍住哽咽的声音,他…瘦了,这才两个月没见啊
“宝贝儿,我错了。”杨文昊伸出手摘下黄子韬的眼睛,泪水源源不断的从有些红肿的眼睛里流出来,他心疼的伸出手想擦干那泪水,却被黄子韬一把躲过。
“你这是干嘛,杨文昊,我们不是分手了吗,你说的啊!”
杨文昊看着眼前倔强的男孩儿,把他揽进怀里,用力的把他扣紧,害怕一个不小心他就跑掉了,不顾黄子韬拼命的挣扎,吻上了他朝思暮想的嘴唇,黄子韬想偏过头,却被眼前的人扣住了后脑勺,杨文昊轻轻吸允男孩柔软的薄唇,来回碾压磨蹭,本来还在挣扎的黄子韬渐渐安静了下来,伸出双手环住了男人的脖颈。杨文昊伸出舌头撬开了男孩儿的贝齿,舌尖划过温热的口腔,引起黄子韬一阵轻颤,好一会儿杨文昊才餍足的退开自己的唇,他看着软瘫在自己怀里轻喘的男孩儿红润的脸颊和布满水雾的眼睛,心里一阵柔软,当时怎么会有那种想法呢。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分手了,我可不同意啊,宝贝你也不能有这种想法,我们要好好的,我们还要过一辈子呢。”
“你不是说你很累吗,我问你是不是想放弃,你也不回答我,你什么意思啊杨文昊,你就是一个大骗子,混蛋,我最讨厌你了!”黄子韬越说越委屈,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掉了下来,看的杨文昊心疼死了,他把男孩又紧紧的抱住,叹了口气
“对啊,韬啊,你不知道我一天累死了…”
“你…”
看着黄子韬瞪的圆圆的眼睛,杨文昊笑着开口道,与其是满满的宠溺
“但是,宝贝儿你知道吗,我虽然很累,但是只要是你,我杨文昊,甘之如饴!”
黄子韬顿时在杨文昊的怀里愣住了,他紧紧的抓住杨文昊的衣角,眼泪把男人胸前的布料润湿了一大片,他哽咽着
“昊昊,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是故意不去你的专场的,你不要生气,我以后会调整行程,也不会任性了。”
“好了好了,乖,别哭了,不是你的错知道吗”杨文昊耐心的安慰着,伸出手轻揉的擦掉了黄子韬脸上挂着的泪水。
“就是我的错,就是!”黄子韬固执的摇着头一个劲儿的道歉,好的杨文昊无奈的依着他的话说
“好好好,是你的错。”
“…你也觉得是我的错啊…”黄子韬听了杨文昊的话委屈巴巴地抬头看着他,杨文昊被自己家宝贝可爱坏了
“韬,我爱你,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杨文昊闭上眼睛,把脸埋进了男孩儿的颈间,恩,熟悉的香味,黄子韬双颊绯红的慢慢回抱住男人
“我也爱你,昊昊,我也不会和你分开的!”
这边屋子里边儿倒是温馨,子奇哥哥在外边儿表示自己真的很困很想抽人,有异性没人性的臭男人!不过看见他们和好如初,子奇也温暖的笑了,以后也要好好的啊,我,最心疼的两个人……




好了,这篇正文算是完了,其实这篇文我还想表达的是,两人相爱,就算是同性,也要好好的爱下去,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要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喜欢上同性不是病也不是错,只是说生不逢时吧,不过还好的是,世界正在接受,你们,要等,加油!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