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好桃】玫瑰红酒(3)

全幼儿园最可爱🍭:

背景全是私设 ooc全是我的错


上章戳👉玫瑰红酒2


过渡章 哎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桃球



杨文昊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黄子韬在躲他了。


不是他迟钝,只是那天早晨在黄子韬家醒来之后两个人相当自然的一起吃了个饭,黄子韬还半开玩笑的说有了临时标记接下来几天余潮都不用担心了。杨文昊心里的石头也就跟着落了地。


结果这一转眼,一周过去了,杨文昊压根没见黄子韬再回过家。没有断绝联系那么严重,短信会回,电话照常接,不过说不上三五句黄子韬一定会略带抱歉的告诉他 :“ 我最近有点忙。”


杨文昊觉得这样不是个办法。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


黄子韬把头发抓的乱糟糟的,没了平日里精致又臭美的模样。


朋友再一次被黄子韬扯到小酒吧里听他把感情问题最新进展汇报了一个遍。


“你说他哪怕是个Omega都行啊,他怎么能是Alpha呢!”


说到这个,朋友也纳闷:“你不是说他是个Beta吗?是他自己告诉你他是Beta的?”


黄子韬沉默了。


半晌,他咬着牙开口:“是我猜的。”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对信息素不敏感的问题 ,黄子韬和杨文昊相处这么久的时间里,确实没从对方身上闻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加上哪怕杨文昊知道了他是Omega,也没有表现出来任何的Alpha对Omega天生的主导感,始终是温柔体贴,进退有度的 。黄子韬没把人往Alpha上想,现在回想 ,杨文昊也没承认过自己是Beta啊。


“你要是真喜欢他,就试试呗,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这人咋还搞性别歧视呢!”


“滚蛋!”黄子韬笑着骂了句,“我就是…”


“什么?”


“算了算了,跟你没法说。”


“没法说你还喊我出来,下次再让我做情感梳理是要给钱的。”


“得了吧,你也没给我梳理顺!”


两个人又扯了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才散。




黄子韬虽然没想出来解决办法,但有个人聊聊心里也算舒坦些。他这几天都在公司附近的酒店住,酒吧离家近,这会儿又挺晚了,想着回家估计也碰不上杨文昊,干脆就回去了。


没想到的是到了家门口,他这边一拉开门 ,对面的门也跟着开了。杨文昊穿着居家服探出半个身子,没等说话先皱了眉: “ 你喝酒了?”


黄子韬莫名的就感到一阵心虚,也不知道是因为大晚上跑出去喝酒还是因为躲了杨文昊一周被撞上了:“喝了一点,就一点点。”


杨文昊叹了口气:“过来,我们聊聊。”


“大晚上的聊什么呀!”黄子韬现在看见他满脑子都是些不可描述的场面,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有事儿明天说!”


“明天你还会回来吗?”


杨文昊像是随口一问,可听到黄子韬耳朵里就很不是滋味了。把杨文昊的第二性搞错了的是他,在发情期把人叫了过去也是他,现在躲着装无事发生的还是他,怎么想怎么愧疚。


“聊聊聊,”黄子韬推着杨文昊进门,“刚好我也有事跟你说。”


杨文昊把客厅的灯摁开,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温水。


“对不起。”杨文昊说。


黄子韬愣住了:“什么?”


有了开头接下来的话就顺畅多了,杨文昊冲他笑了一下:“我明明知道你不愿意和Alpha谈恋爱还一直不坦白。还有…你发情期的时候我是走的掉的,但我没有走。”


“没关系。”黄子韬低下头,他一肚子道歉的话被杨文昊堵了回去,一时不知道怎么接才好。


“我很后悔,”杨文昊安抚的摸了摸黄子韬的头,“我那天如果坚持去给你买抑制剂就好了。”


“没事,”黄子韬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 “多大点事啊,再说你不是没标记我吗 ,就当你帮了我个忙。”


“那别躲着我了。”


“行,不躲了。”


不躲才怪。




黄子韬躺上自己的床还是昏昏沉沉的,脑子里全是朋友最后问他的那个问题。


“诶你说要是他那天晚上真把你标记了怎么办啊?”


听到这种假设黄子韬心里反倒松了口气。


他说:“真标记了,就标记呗。”


然后他又想到杨文昊温温柔柔的说“我很后悔。”


两句话在他脑子里循环了一个晚上,赠送了他两个明晃晃的黑眼圈。


但不管怎么样,这件事默契的被黄子韬和杨文昊翻过去了,两个人维持着微妙的邻居关系。




刚好黄子韬要给艺人做新的专辑,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几乎就在录音棚里安家了。他平日里嘻嘻哈哈的跟谁关系都处的好,到了工作严格的可怕,一进录音棚整天就没出去过,连带着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加了许久的班。


等到差不多能歇下来,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T恤挂在身上显得空荡荡的。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工作起来饮食不规律,许久没犯的肠胃病又来了,吃什么都反胃,尤其是早晨,两口早饭都吃不下。


助理小姑娘被黄子韬越来越差的脸色快吓哭了,好说歹说才算把人送到医院里做个了全身检查。


黄子韬趁能休息的时间好好补了几天觉,他最近犯困的厉害,起床气也严重,一睁眼情绪起伏就特别大。


杨文昊在走廊里碰到黄子韬时候吓了一跳。没忍住上手探了探黄子韬的额头: “你这是生病了?”


“没,”黄子韬懒得拨开杨文昊的手,就站那随他摸,“可能是工作强度太大了,不知道我这样给不给我涨工资。”


“你才多大,少折腾自己。”


黄子韬被他这老父亲般的语气逗的不行,心情也跟着舒坦了不少:“知道啦,杨叔叔。”


杨文昊给他外卖点了碗粥,看着他吃完才算完。只是等杨文昊走了,刚下肚的粥又隐隐有了翻涌的感觉。


还没等他来得及吐,医院的体检单快递到了。黄子韬自己也纳闷这肠胃问题过于持久了,三下五除二的拆了快递文件。


差不多盯了有五分钟,黄子韬冷静的拿起手机搜索了“妊娠”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然后几分钟后他更为冷静的吐出来一句:“我操。”

评论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