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胜利的奖励

闻亦璋VTBT:


好桃 伪现实 日常向 短篇 ooc有
*祝贺有文化先生和兄弟们在KOD中进入决赛!
*听说杨老师胃病又犯了,很心疼,那么小咪肯定会更心疼吧。
*很久没有更文了,不是弃坑了,只是最近比较忙,零零散散的脑洞很多,为了避免开新坑,就没有更文了。
*辛苦一直在等的大家了,会慢慢的更文的,还是要喜欢hhtt呀。
*娱乐为主,勿上升现实。
By闻亦璋


欢呼和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杨文昊的视线里已经是一片模糊了。
之前休息的时候从助理那里拿到的药味道不是特别苦,但是喝下去让人一阵一阵的犯恶心。
刚才比赛的时候感觉不到什么,只是觉得舌头都在发麻,现在听到结果浑身紧绷的肌肉才放松下来,杨文昊腿一软差点就跪在地板上。
史健凯一直密切关注着杨文昊的状态,手疾眼快的一把扶住了对方,很担心的小声询问。
“昊子你还好吗?”
杨文昊用力的甩了甩头,汗水顺着头发成串的往衣服里流,痉挛的胃让他的笑容看起来很虚软。
“嗯。”
王子奇和另一队握完手就看到杨文昊脚步虚浮的靠着史健凯,是已经力竭的模样,中间电门还在擦汗,他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一会儿让石头先送昊子回去吧,我觉得他撑不住了。”
电门看了一眼旁边的杨文昊,给了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史健凯看了一眼躺在后座的杨文昊,默默地把速度提了一点,“昊子,你先休息一会儿,我一会儿给你买点吃的回来。”
杨文昊没说话,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杨文昊一手按着腹部,一手把手机掏了出来。
[韬:昊昊恭喜进决赛啦!]
[韬:累不累累不累?]
[韬:我今天瞒着小何吃了一整张披萨哈哈哈哈,你晚饭吃了吗]
顶着卡卡罗特头像的男孩叽里呱啦发了好多条微信过来,杨文昊看到连心脏都柔软了下来。
手指抚摸过聊天背景上两个人合照里男孩的笑脸,杨文昊抿了抿嘴,回了一条消息过去。
[VIHO:吃了,你还不睡吗]
这一次黄子韬回的很快,八秒的语音条点开,男孩兴奋中带了点儿撒娇的声音让杨文昊的嘴角一个劲儿的上扬。
“才十一点多嘛,决赛哪一天?我来看你呗!”
杨文昊放在屏幕上的手指顿了一下,刚好到酒店了他就把手机装回兜里,史健凯看着杨文昊的表情,自然听到了刚才黄子韬的声音。
“怎么了?你不想韬儿来看你啊?”
杨文昊抿了抿嘴,嘴角扯出来的笑容有些无奈。
怎么可能不想啊。
他想黄子韬,想的都快疯了。
明明十几天前才见过,可是对于恋爱的人而言,分开一天都是万年。
两个人身份一样的敏感特殊,之前百般避嫌还是有人拿着说事,每次用小号在两个人的超话里逛的时候一边心惊胆战一边甜蜜心动。
太怕被发现了,可是也太想牵着那个人的手走在阳光底下了。
更何况,他现在的状态如果被黄子韬看到了,那个小哭包一定会担心的哭出来吧。
杨文昊看了一眼还亮着的手机屏幕,觉得刚才吃的药现在药效才起了作用,先一步走进了电梯,“走吧。”
“可是十七号是七夕哦,你不想和他一起过吗?”
史健凯按了楼层,看着靠在墙上的杨文昊,男人低着头的样子多了几分阴沉。
七夕啊。
杨文昊有点儿恍惚,这应该是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七夕吧。
想到这儿杨文昊有点儿遗憾的拍了拍史健凯的肩膀,“所以你想好送嫂子什么礼物了吗?”
史健凯看着走在前面的杨文昊,跟着出了电梯,一脸骄傲的扬了扬下巴。
“当然,我定了一款卡地亚的项链,就是韬儿最喜欢的那个牌子!还有还有,冠军啊,拿了冠军送给老婆当礼物。”
杨文昊把门卡按在感应的地方,听到滴的一声顺着打开了门,“挺好的。”
杨文昊刚进去手机又震动了起来,这一次是黄子韬发来的视频通话,史健凯看到了很识趣的指了指卫生间。
“我去洗个脸,帮你叫点吃的。”
杨文昊把手里提着的包丢到床上,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然后划开了视频。
“韬儿?”
酒店的无线网速不错,屏幕里的黄子韬每个表情都清晰灵动,担心的样子让杨文昊心脏缩了缩。
“昊昊你胃病犯了吗?”
杨文昊一愣,然后就在黄子韬后面的话里找到了回答。
“子奇哥刚才和我说的时候,吓死我了。那你今天带着病还跳那么用力,是不是现在可难受了?”
杨文昊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王子奇,又赶紧去安抚自家心思柔软细腻的小爱人。
“没事,你别听子奇夸大事实,我刚才吃了药现在好多了,下午还吃了好大一份盖浇饭呢,没事......”
“昊子一份海鲜粥两份灌汤包够不够?你下午没吃这会儿多吃点......儿。”史健凯拿着手机出来就看到杨文昊狠劲儿瞪着他,身上寒毛一起讪笑了几声又回到了洗手间。
“我觉得我没洗干净,我再去洗洗。”


猪队友。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的表情越来越难看,有点头疼的摸了摸鼻子。
“杨文昊你现在还给我撒谎!”
果不其然下一刻就听到了黄子韬的咆哮,杨文昊把手机拿远了一点,心虚的解释,“我下午吃了的,只不过石头他没看见......”
“杨文昊你是不是要把你的身体糟蹋干净了才开心啊?你就那么想死在我前面啊?”
黄子韬应该是在自己的卧室里,还穿着粉色的睡衣,头发全部梳了上去看起来奶凶奶凶的。
杨文昊知道黄子韬是真的生气了,也不敢多说什么,就看着屏幕里的小爱人训他。
“你身体什么样子你自己不知道啊?你要是生病了你以为难受的只有你自己啊?”
黄子韬说话一快青岛口音就出来了,声线本来就偏软糯,瞪着眼睛说青普的样子就像是耍狠的奶豹子。
“我十七号决赛来找你。”
“不行!”
杨文昊下意识的就反驳了,看到屏幕里黄子韬皱起的眉头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韬儿你来太危险了,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
黄子韬气的一脚把凳子踹翻了,叉着腰看着屏幕里脸色苍白的男人,“发现就发现了呗!大不了老子发个声明公开算了,老是躲躲藏藏的真TM不爽!”
杨文昊看着屏幕里气鼓鼓的男人,真的特别想赶到他身边把他抱在怀里,这个男孩是打定了主意和他共度一生的人啊。
杨文昊觉得眼睛有一点涩,可是他不能为了一时的快乐毁了对方的事业,他会恨自己的,杨文昊正了脸色,还是耐着性子安抚小爱人。
“别说气话,等到比赛结束我就来找你。”
一味的被拒绝黄子韬的脾气也上来了,垂在身侧的五指握成拳头砸上桌面,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恶狠狠地看着屏幕里叫他又爱又恨的脸。
“杨文昊,你给老子记住!下次你想见老子,老子还不见你呢!七夕节你就抱着老子的照片睡去吧!”


杨文昊看着突然挂断的视频愣了一下,苦笑着把手机扔到桌子上,这下子又要怎么哄他家的小祖宗啊。
史健凯听到电话挂断了,才小心翼翼的走了出来,摇了摇手里的手机。
“海鲜粥和两份灌汤包够吗?”


十七号。湖南。KOD决赛现场。
可能因为是七夕节的缘故,比赛现场的对抗感觉并不如半决赛的浓厚,杨文昊这两天踏踏实实调养了两天,就连训练也被史健凯逼着减轻了强度。
王子奇坐在一边喝水,看着杨文昊被史健凯抱着胳膊叽叽咕咕的唠叨“休息一会休息一会”,笑着对旁边的电门说。
“韬儿打电话来说让我们看着昊子,这不,听话多了。”
电门点了点头,有些慨叹的转了转脖子,“这两个人还挺合适。”
王子奇笑了笑,如果忽略三天一吵五天一闹的频率的话。
其实走到了这里大家都是抱着尽力而为的态度了,冠军还是亚军都没有那么的重要,更多的是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发扬街舞的精神。
等待结果的时候,杨文昊已经想着买几点的票飞回北京去哄他的小爱人了,随意的往台下瞟了一眼,却被定在了哪里。
台下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孩只露出了一双流光溢彩的眼睛,身上的衣服是瞳仁的黑色,站在那里笔直又迷人。
男孩看到杨文昊的视线转了过来,眼睛一弯把口罩往下拉了拉,做了几个口型。
[我来了,你咬我啊]
杨文昊看到黄子韬眨了眨眼睛,从头发到指尖都是让他心动的模样。
黄子韬看着男人朝他慢慢的笑了起来,做出的口型清楚可辨。
[七夕节快乐]


2018年KOD决赛结束之后,杨文昊就上了热搜,紧紧跟在[KOD中国队夺冠]的话题底下,是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话题。
[KOD决赛之夜 杨文昊表白]
{@一个爱viho的沙雕:恭喜KOD决赛,中国队夺冠!顺便一提,现场宣布结果之前昊哥做了个口型,那是“七夕节快乐”的意思,难道昊哥有女朋友了?这是在表白啊我的天啊,拿冠军做礼物有点甜啊!}
{@爱磕糖爱生活的翠花:说不定是男朋友呢!}
{@专业迎宾的秃头女孩:楼上的停止你的脑洞!本女友粉第一个锤爆你!}
{@爱搞事的蚊子:所以你们不好奇昊哥拿到了什么回礼吗?}
[@杨文昊viho 点赞了@爱搞事的蚊子 的评论]

评论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