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好桃】私人秘密

全幼儿园最可爱🍭:




01.


杨文昊接到黄子韬助理的电话后,在三分钟内知晓了两个消息。



一是黄子韬要见他。



分手了一年的恋人突然要求见面,还是通过别人的转达。



二是黄子韬失忆了。



今天早晨一睁眼把过去一年忘的干干净净 ,准确点说,是他们分手的一年。



杨文昊捏着手机,一时觉得荒唐。继而漫上来的情绪他不愿意深究,昔日恋人失忆他若是觉得欣喜仿佛不太合适。



02.


见面的地点约在黄子韬的家里。杨文昊敲门的时候还觉得失忆的说法难以置信,等到看见黄子韬在他面前,才真的相信这个人确确实实是忘了。



因为黄子韬看他的眼神里有光,是他们相爱时饱含爱意的,热烈的光芒。



“昊昊。”



黄子韬叫了他一声,手臂无意识的抬起想拉他的衣服。又在半空中顿住,局促的把他领到沙发上。



“他们都告诉我,我们分手了。”



分手两个字被黄子韬说的含含糊糊,很不情愿的语气。



杨文昊点点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轻松 :“是啊,今天接到电话我还吓了一跳。”



黄子韬“哦”了一声,垂下头不说话了。



两个人独处沉默下来难免尴尬。杨文昊正准备在脑海里再搜刮两句什么话改善一下气氛,就看到黄子韬的手背上多出一滴水珠。他盯了两秒,突然意识到什么,抬手去捏黄子韬的下巴。



“别哭。”杨文昊从来没想过两个人的重逢竟然是以眼泪为开端。他刚认识黄子韬那会儿曾在节目里放话要保护这个人,要让这个人快乐。这么久过去了,他们从朋友到亲密无间再到分开,他也始终是见不得黄子韬难过的。



“我不记得了。”黄子韬避开他的手,声音陡然高了起来,“我不记得我们分手了,也不记得为什么分手。”



“我只知道我们昨天吵架了,一觉睡起来没等到你哄我,等到的是别人告诉我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年了,谁他妈受的了啊。”



黄子韬生气的时候爱皱脸,一张小脸皱巴巴的没什么威慑力,反而像被人欺负一样 。杨文昊没想到自己还能抽空跑神,大约是他隔着屏幕看黄子韬的时间太久了 ,如今这个人鲜活的站在他面前发火,他都有些高兴。



“你别告诉我原因,就说你跟不跟我和好 。”



杨文昊愣住了。他想起节目录制结束那天 ,黄子韬也是这么不管不顾的问他 , “你别扯别的,就说你跟不跟我在一起。”



他探身捉住黄子韬的手:“那我们和好。”



一如当初他回答。



那我们在一起。



03.


杨文昊在黄子韬的强烈要求下搬了过去。刚好黄子韬之前有部剧刚刚拍完,顺势对外宣称给自己放个假,两个人就在家里窝上了。



到了晚上黄子韬裹着刚洗完澡的水汽躺在杨文昊身侧时,他才不安了起来。这一年来只有在梦里能触碰到的人蓦然又近在眼前,总归是恍惚的。



黄子韬打了个滚翻到杨文昊怀里,把脸埋进他的颈窝:“怎么啦?”



杨文昊顺手勾住黄子韬的腰,蹭了蹭怀里人的额头。这是他做过无数遍的动作,已经形成了自然反应。不论时间间隔,只要触碰,便渴望亲密。



“没事,就是太想你了。”



黄子韬的身体在他怀里僵直了一瞬,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是示好的亲昵。然后杨文昊听见耳边传来一句“你是不是傻”。虽然恶声恶气的,但也听得出来撒娇的成分偏多。



相贴的温度让人安心,随后就是心落到实处后的困倦。在睡着前杨文昊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差点忘了,你不是说昨天我们吵架了吗,我现在哄你还来得及吗?”



“你先哄哄看。”



“韬儿,宝宝,宝贝桃桃,我们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



“你够了啊,你别叫的这么肉麻。”



过了没几秒,黄子韬握住他的手:“谁有那个闲时间天天吵架啊,赶紧睡觉!”



03.


家里待了没两天黄子韬就兴致冲冲的列了一溜旅游景点往杨文昊面前一摊。



“走啊,我们去爱的旅行。”



杨文昊拿他没办法,又的的确确为两个人的旅行心动,便揽着他认认真真的挑地点。



视线在滑过马尔代夫时停住了。他们之前讨论过度假的事情,选来选去定了马尔代夫,只是还没来得及准备就分开了。后来黄子韬自己倒是去了,杨文昊当时看着他社交平台上的照片,想着要是能和好一定要再把人拉去一次。



时间是有些久,却也真的有了机会。



“去马尔代夫吧?”



“行啊。”黄子韬答应的爽快,“我一个人去的时候就想过一定要和你再去一次。”



杨文昊揽着黄子韬的手指顿了顿,扬起一个笑:“好。”



他们在岛上租了个沙滩别墅,说是旅行倒像是度蜜月。白天游泳晒太阳,晚上做爱 ,惬意的很。



黄子韬最喜欢黄昏拖着杨文昊看晚霞,顺便感叹美景和爱人的时光应该再久些才好。



日出他们通常是看不到的。晚上闹的晚,每次第二天定好的闹钟还没响两声就被他们默契的摁掉了,相拥着睡到天光大亮,再互相发誓明天一定早起。



杨文昊总在他们拉着手在沙滩散步的时刻打趣黄子韬。



“一个人散步和跟杨文昊一起散步你选哪个?嗯?”



“杨文昊你怎么这么幼稚!”



每每上演,乐此不疲。



04.


准备回家的前一个晚上杨文昊终于把他的戒指拿了出来。



银色男戒,镶了一圈钻,blingbling的,闪的黄子韬眼睛发酸。



没等他单膝下跪,黄子韬拖着小哭腔就把戒指给自己套上了。然后抽噎着从口袋里也掏出来一对:“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买多了怎么办啊。”



杨文昊被他这模样可爱的心头发软:“没事,回去再多买几对,我们一周不重样。”



电影里说“不如我们从头来过”他们却是不需要的。



杨文昊和黄子韬的故事无论从哪里延续,都是最好的结局。







*


黄子韬有一个秘密。



他和杨文昊分开一年时拍了部剧,那部剧里他与爱人误会,争吵,错过,痛失所爱 ,一生意难平。



于是他在某天睁眼有了一个想法,头一次在生活里用上自己演员的身份。



*


杨文昊知道黄子韬的秘密。






把一个月前草稿箱里的脑洞摸出来了。


玫瑰红酒那篇的车我睡醒就补完!真滴给等车的小天使们认错!

评论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